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 正文

网上赌搏十大网站圆满完成2023上半学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23-06-21 点击数: 来源: 网上赌搏十大网站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研究生生源质量,帮助更多优秀学子了解学学科特色、办学实力和招生政策,按照《网上赌搏十大网站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确保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网上赌搏十大网站领导高度重视并作了详细安排

20232月28日至46期间经理都兴林教授副经理秦建春教授、曹宁教授和科研办主任许矛等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

宣传工作中,秦建春副经理教师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集团的历史沿革、科研成果、团队队伍、平台建设、招生信息等方面内容,并对学院研究生公派出国、公司产品、奖助学金的设置情况等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全方位展示了公司研究生教育的特色和优势,让员工们对公司公司产品工作有了一个整体认识和全面了解。

现场咨询交流环节气氛热烈员工们紧紧把握住和学院专家学者面对面、一对一交流的机会,针对有关专业研究方向、联合培养、国际交流、奖助学金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和老师畅所欲言,老师们对员工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激励广大考生踊跃报考网上赌搏十大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为农业现代化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招生宣讲后,宣传组成员与对接学校有关领导相关老师就教师培训、员工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展示了网上赌搏十大网站的办学理念和网上赌搏十大网站学科特色,巩固并加强与生源地学校的联系,提升了我的影响力,收获了良好的宣传口碑。通过线下方式的宣讲和面对面的详尽解读,提升了考生报考网上赌搏十大网站的信心和热情,使很多同学深入地了解了网上赌搏十大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

同时,学院将与7月份将组织优秀老员工暑期夏令营,通过全面布局、全员参与、精准宣传,打通优秀员工与招生单位的信息壁垒,引导更多优质生源报考集团。敬请广大2024届优秀学子关注。

 

上一条:网上赌搏十大网站召开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和加强师德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网上赌搏十大网站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工作推进会(二)束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